哪里有卖猪皮的,被我找到,我一定狠狠的做一次,解解馋 苍苍 发表于 2009-7-25 00:08
使用道具 举报
不是我问一下哪里买的肉皮呀?日本没有卖皮的呀,皮冻做起来很简单可是没有皮没办法哎呀 像熊猫de狼 发表于 2009-12-16 18:11
依依妈你住哪里啊。我也想买猪皮做冻吃。 jenny2009 发表于 2009-12-16 18:4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