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依依妈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来个吃的可以美容的《猪皮冻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7 18:3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有卖猪皮的,被我找到,我一定狠狠的做一次,解解馋
苍苍 发表于 2009-7-25 00:08
这个不太好买,我这个城市就一家店卖这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0 23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印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B0CB7]可以美容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3 15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有做过,,,甜的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6 18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我问一下哪里买的肉皮呀?日本没有卖皮的呀,皮冻做起来很简单可是没有皮没办法哎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6 18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依妈你住哪里啊。我也想买猪皮做冻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8 20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我问一下哪里买的肉皮呀?日本没有卖皮的呀,皮冻做起来很简单可是没有皮没办法哎呀
像熊猫de狼 发表于 2009-12-16 18:11
是啊,皮不太好买的,我们这边只有一个地方可以买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8 20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依妈你住哪里啊。我也想买猪皮做冻吃。
jenny2009 发表于 2009-12-16 18:46
我在桐生你离这边近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9 02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...馋死了馋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2-19 14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