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9-3-6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本帖最后由 依依妈 于 2009-4-12 09:22 编辑
营养功效 《中华本草》载:猪皮含有蛋白质、脂肪及硫酸皮肤素B,具有软化血管、抗凝血,促进造血功能和皮肤损伤愈合及保健美容作用,其胶质的造血功能优于阿胶,常食可增加血红素含量及白细胞数的增加和抗血栓的形成。
富含胶原蛋白,多食可除皱美容。 在国内经常吃,在这边想吃的不行,但是没有卖的,前几天在店里见有猪皮卖,就买了一些,抱着试试的态度做了,成果还行吧,所以发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!!!
材料:猪皮、花椒、八角、辣椒、姜、香叶、蒜等
步骤:1.烧水把猪皮煮软,然后,捞出来把毛拔走、把猪皮下的油刮走,然后把猪皮切碎。
2.切好的猪皮放锅里,加酒,加八角、花椒、辣椒、姜、香叶、蒜等,加水是猪皮的3倍。
3.大火烧开后,改小火煮一个半时左右,用手点一下发现很粘就好了。(大约猪皮与水的比例在1:2左右就可以收火)。
4.这个时候,就可以放酱油等调味,不喜欢的朋友可以不放,在吃的时候再点其他酱料。
5.倒入盒子里, 放凉后放入冰箱内成冻,急的话,放入雪藏里面冰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吃啦。
TIP:
1.煮软猪皮的时候,可以放些姜和酒,去除猪味
2.猪皮与水的比例可掌握在1:3左右
3.酱油一定要在快煮好的时候放,要不很粘锅。
见有猪皮卖,就买了一些,就抱着试试的态度做了,还行吧!发出来大家一起分享吧!!!忘记告诉大家了,我做了两种,一种水晶的,一种放了酱油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