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吃猪皮冻,就是买不到猪皮。。。 doudou6 发表于 2009-4-20 19:04
使用道具 举报
想吃想吃[.D81A0477.] 改天做做试。。 ぶぶ妹 发表于 2009-7-19 01:55
拿猪脚做的话效果会更好 有时间的话可以潜心研究下水晶皮冻 很赞的 se7en7777777 发表于 2009-7-20 04:24
学习学习来了. 粉粉粉 发表于 2009-7-21 01:4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