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依依妈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来个吃的可以美容的《猪皮冻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0 23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吃猪皮冻,就是买不到猪皮。。。
doudou6 发表于 2009-4-20 19:04
是啊,猪皮是不太好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9 01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吃想吃[.D81A0477.]
改天做做试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9 12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吃想吃[.D81A0477.]
改天做做试。。
ぶぶ妹 发表于 2009-7-19 01:55
馋了就做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0 04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e7en7777777 于 2009-7-20 04:30 编辑

拿猪脚做的话效果会更好
有时间的话可以潜心研究下水晶皮冻 很赞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0 21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猪脚做的话效果会更好
有时间的话可以潜心研究下水晶皮冻 很赞的
se7en7777777 发表于 2009-7-20 04:24
改天我用猪蹄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1 01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来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1 09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来了.
粉粉粉 发表于 2009-7-21 01:49
做法很简单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17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个脚印,回家也做做,但是天气太热了,不想做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17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得很好看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5 00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有卖猪皮的,被我找到,我一定狠狠的做一次,解解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