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依依妈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来个吃的可以美容的《猪皮冻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5 14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# jessica_lam 成果一定要报告一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8 17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真不错 我做了几次都失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8 21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8 22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我也没看见过卖猪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9 21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13# .素. 按方法做,一定行的,别灰心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9 21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14# 开心 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9 21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15# beibeiko 我这里,也是偶尔有卖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0 14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不错。。打算尝试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0 15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19# 豚猫 很清爽,有空做不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0 19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吃猪皮冻,就是买不到猪皮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