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家能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Canon EOS 1Ds Mark II 真上图片了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16 22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OKeGa 发表于 2009-4-16 22:17


还是我有创意,2个人都没话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22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四大发明还厉害!
这一磨,把佳能的售后承诺都磨没了。
反光镜角度是极其精确的,略有改变最先影响到的是自动对焦,即向前下反射到AF对焦感应器的光线。
看看用普通头能否正常对焦了。
家能 发表于 2009-4-16 22:29


AF聚焦应该是主反光板后面的副反光镜在起作用吧,主板变化了,应该影响到的是观察视窗吧------现实中取景与光学窗口的内容出入会变大。对吧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22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四大发明还厉害!
这一磨,把佳能的售后承诺都磨没了。
反光镜角度是极其精确的,略有改变最先影响到的是自动对焦,即向前下反射到AF对焦感应器的光线。
看看用普通头能否正常对焦了。
家能 发表于 2009-4-16 22:29


我不是第一次磨了。。。么影响的
售后承诺是什么?反正都快3年了,SC那边我聊过说没影响的,说什么时候不用手动头,可以到那里去换块反光板就可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22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、副反光镜是联动的。一个动了,另一个跟着动。
家能 发表于 2009-4-16 22:45


确实是联动的,镜子镶的很牢固,只是磨的话,位置上不会有大变动的。
也就是后面那两片小镜子的位置不会受多大影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7 12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-4-17 12:42 编辑

作品鉴赏。
a.JPG
b.JPG
c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7 19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-4-17 23:55 编辑

如果大家不反对,咱们更换内容如何?
拍卖机器由1DsMII更换成5DMII,
有反对的话,就当我没说。

预约制,先订货,然后按量生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7 19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反对你我就反对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7 19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成!~~~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7 20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点不赞成 ~~~ 准备安全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7 21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清美人的真面目,美丽的侧脸。[.1427A9]
美女真面目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