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家能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Canon EOS 1Ds Mark II 真上图片了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15 23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说看得见,摸得着,对于单反来说,只有这四个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5 23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去睡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1784B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5 23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-4-15 23:48 编辑

后悔给你那几个机芯了,下把一定出个难的题,不赖账,欠你5000日元。
那4颗螺丝是合金铝的,热胀冷缩很小,能够保证成像聚焦的准确。
别小看这几颗螺丝,拧下来,再拧上去,相机的精确对焦就报废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5 23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rblack 于 2009-4-15 23:45 编辑

啊拉,我不是有意的,我送你一个五棱镜好啦。 >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5 23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你提示太明显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00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能大哥,下次抢答的时候别忘了通知我呀。
周末约66吃饭去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10: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EOS 50D Mark II
偶的阶段梦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10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50D Mark II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6 12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-4-16 19:47 编辑

50D Mark II?没见过。
看样我落后了,跟不上时代发展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12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50D Mark II?
看样我落后了,跟不上时代发展了。。。
家能 发表于 2009-4-16 12:09


问个问题,现在清扫收费,取景器帮扫么?

我取景器内部也进灰的,挺严重的,是不是只有オーバーホール才能弄干净?大概要多少钱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