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个问题,现在清扫收费,取景器帮扫么? 我取景器内部也进灰的,挺严重的,是不是只有オーバーホール才能弄干净?大概要多少钱呀? OKeGa 发表于 2009-4-16 12:12
使用道具 举报
不是这样的,在清扫CMOS时你顺便提出来清扫ファインダーのゴミ、服务中心会尽量清扫的,料金不另外增加。 但1D系的取景器内有部分灰尘无法清扫,只有开盖卸五棱镜镜清扫,扫这灰尘很简单,但费时间,要1-2个小时。 ... 家能 发表于 2009-4-16 12:37
我用5D的,我清扫过很多次的,以前不收费我知道可以帮清扫ファインダー的 现在收费我就搞不清楚了,到底清扫ファイダー要不要钱,我只需要清扫那个 以前也问过的,要彻底的清扫好像只有オーバーホール了 OKeGa 发表于 2009-4-16 13:04
经常清扫CMOS,会不会减寿?现在相机都带有清扫的功能。 mrblack 发表于 2009-4-16 12:56
自动清扫功能只能处理很有限的灰尘,真正清扫还是要人工扫的。 处理人员只要操作轻柔,不会出事的,但也有个别情况发生,如所用镊子铁尖直接碰到CMOS了,会划伤表面,那就很麻烦。 清扫不会影响相机寿命,快门次数 ... 家能 发表于 2009-4-16 19:52
办高级会员卡的话,可贷出与被修理镜头同样的镜头。 但那卡年费很贵,一般都是大型新闻社才办得起的。 家能 发表于 2009-4-16 20:27
如果你说的灰尘,如果是指眼睛距离取景器窗5-10厘米看到的,那灰尘是在目镜之后,需要大拆后才能清除,甚至需要换一些光学件,收费应该是普通修理的价格。 如果是眼睛紧贴取景器看到的灰尘,可在清理CMOS时一同处理 ... 家能 发表于 2009-4-16 19:45
我目前手头没有,等有了通知你。 家能 发表于 2009-4-16 21:3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