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家能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Canon EOS 1Ds Mark II 真上图片了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16 21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没弄懂,你们说的“把反光板砍掉一段”是怎么回事?锯掉?自己弄?
家能 发表于 2009-4-16 21:48


对啊,自己磨的
老镜头,后镜突出,反光板翻起时会打到后镜,要把反光板下面部位磨掉一段才能正常用
哎~~都是5D反光板设计的不好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22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为了接老鱼眼可真是豁出去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都替五弟疼得晃。。。[.0A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22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啊,自己磨的
老镜头,后镜突出,反光板翻起时会打到后镜,要把反光板下面部位磨掉一段才能正常用
哎~~都是5D反光板设计的不好~~
OKeGa 发表于 2009-4-16 21:51


有才,回头问问设计师,这样做结果如何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22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为了接老鱼眼可真是豁出去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都替五弟疼得晃。。。[.0AFA]
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4-16 22:00


这是我对五弟的爱啊,如果不舍得加工,他迟早给我卖掉的呢~~~
现在只能跟我一辈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22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我对五弟的爱啊,如果不舍得加工,他迟早给我卖掉的呢~~~
现在只能跟我一辈子了
OKeGa 发表于 2009-4-16 22:05

我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种爱太可怕咯~~~~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22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种爱太可怕咯~~~~[.2D12E262]
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4-16 22:09


哈哈

男人的占有欲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22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种爱太可怕咯~~~~[.2D12E262]
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4-16 22:09


估计以后他对女人也这样,弄了人家,就只能跟着他一辈子拉。呵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22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我对五弟的爱啊,如果不舍得加工,他迟早给我卖掉的呢~~~
现在只能跟我一辈子了
OKeGa 发表于 2009-4-16 22:05


5D画质还是很好的,应该珍惜。
新的5D MARK Ⅱ 也很不错,值得一试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22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以后他对女人也这样,弄了人家,就只能跟着他一辈子拉。呵呵呵
hxhkidd 发表于 2009-4-16 22:14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22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以后他对女人也这样,弄了人家,就只能跟着他一辈子拉。呵呵呵
hxhkidd 发表于 2009-4-16 22:14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