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没弄懂,你们说的“把反光板砍掉一段”是怎么回事?锯掉?自己弄? 家能 发表于 2009-4-16 21:48
使用道具 举报
对啊,自己磨的 老镜头,后镜突出,反光板翻起时会打到后镜,要把反光板下面部位磨掉一段才能正常用 哎~~都是5D反光板设计的不好~~ OKeGa 发表于 2009-4-16 21:51
您为了接老鱼眼可真是豁出去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都替五弟疼得晃。。。[.0AFA]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4-16 22:00
这是我对五弟的爱啊,如果不舍得加工,他迟早给我卖掉的呢~~~ 现在只能跟我一辈子了 OKeGa 发表于 2009-4-16 22:05
我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种爱太可怕咯~~~~[.2D12E262]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4-16 22:09
估计以后他对女人也这样,弄了人家,就只能跟着他一辈子拉。呵呵呵 hxhkidd 发表于 2009-4-16 22:1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