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x_laputa 于 2009-3-30 14:18 发表 你这就是不对了,男性怎么就没有发言权了,婚姻法都规定了,生育权是双方的。 女权应该得到支持和尊重,但是这建立在尊重和不侵犯男权的基础上。 如果这是我的儿媳,我一定找律师告她,每个都有权利维护自己的利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もも水 于 2009-3-30 14:25 发表 有点乱,没太看懂。。。 如果是你儿媳,你告她什么,告她断了三代单传吗,康熙再世的话大概会判她 要告也是当事人男方去告,而不是公公婆婆。 婚姻法规定生育权是双方的,但是有特例吧。并且我记得是 ...
原帖由 x_laputa 于 2009-3-30 14:33 发表 流产合法,但是侵犯生育权不合法, 只要有委托,这个官司没问题,我刚问了法院的民事庭书记。 这种例子国内早就有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