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豆瓣儿 于 2009-3-20 17:06 发表 借宝地想问问各位JM粉底液大家都是用手涂吗?还是用粉扑? 因为这两天入手CPB但是没有传说中的好,我想是不是我的手法有问题。 我是用手指轻拍摊匀的。 哪位JM告诉我正确或者说自己觉得可以用出粉底液效果的手 ...
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9-3-20 18:17 发表 可以用手涂,也可以用刷子,或是スポンジ
原帖由 豆瓣儿 于 2009-3-21 21:05 发表 我看MM用RMK,有点儿长草,总觉得CPB没有想象的好,喜新厌旧的毛病又犯了,555 我比较在意遮瑕度,不知道怎么样呢?关键是我有痘痕。。。555 我印象里RMK比较轻薄啊。。。
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9-3-21 21:40 发表 这东西看人,别人好用的不一定适合你,最好市去专柜试试 rmk的特点确是轻薄自然
这东西看人,别人好用的不一定适合你,最好市去专柜试试 rmk的特点确是轻薄自然 lemonen 发表于 2009-3-21 21:4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