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嫣然不笑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★2008年度小春MM化妆品大赏评选开始啦---彩妆类~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0 17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借宝地想问问各位JM粉底液大家都是用手涂吗?还是用粉扑?

因为这两天入手CPB但是没有传说中的好,我想是不是我的手法有问题。
我是用手指轻拍摊匀的。

哪位JM告诉我正确或者说自己觉得可以用出粉底液效果的手法啊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18: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豆瓣儿 于 2009-3-20 17:06 发表
借宝地想问问各位JM粉底液大家都是用手涂吗?还是用粉扑?

因为这两天入手CPB但是没有传说中的好,我想是不是我的手法有问题。
我是用手指轻拍摊匀的。

哪位JM告诉我正确或者说自己觉得可以用出粉底液效果的手 ...

可以用手涂,也可以用刷子,或是スポン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21: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9-3-20 18:17 发表

可以用手涂,也可以用刷子,或是スポンジ


我看MM用RMK,有点儿长草,总觉得CPB没有想象的好,喜新厌旧的毛病又犯了,555
我比较在意遮瑕度,不知道怎么样呢?关键是我有痘痕。。。555
我印象里RMK比较轻薄啊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豆瓣儿 于 2009-3-21 21:0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21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豆瓣儿 于 2009-3-21 21:05 发表


我看MM用RMK,有点儿长草,总觉得CPB没有想象的好,喜新厌旧的毛病又犯了,555
我比较在意遮瑕度,不知道怎么样呢?关键是我有痘痕。。。555
我印象里RMK比较轻薄啊。。。

这东西看人,别人好用的不一定适合你,最好市去专柜试试
rmk的特点确是轻薄自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13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9-3-21 21:40 发表

这东西看人,别人好用的不一定适合你,最好市去专柜试试
rmk的特点确是轻薄自然


有道理[.EE1B22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8 17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东西看人,别人好用的不一定适合你,最好市去专柜试试
rmk的特点确是轻薄自然
lemonen 发表于 2009-3-21 21:40

不但轻薄,而且很水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8 19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会有综合总成绩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1 01: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 参考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11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拉,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21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情况:20代,混合肌
最爱的隔离类(下地,妆前乳):资生堂,带防晒指数的,PA+++,药妆 (4200的那款)
最爱的粉饼:香奈尔(MAT 持久),安娜苏(紫色粉饼 效果很好)
最爱的散粉类:香奈尔
最爱的遮瑕类产品:不用
最爱的眼影类产品(眼影粉,膏):资生堂 M系列? NARS,MAC
最爱的眼线笔:BB的眼线胶,我用还是有点晕打算找别的牌子
最爱的睫毛膏:不晕的且增长效果好的,红色 魔睫(2100?),今年新款美宝莲特别增长
最爱的眉笔眉粉染眉膏类:资生堂
最爱的腮红:NARS
最爱的唇膏:不用
最爱的唇彩:LACOME
最爱的修容类产品:MAC双色修容
最爱的睫毛夹:资生堂
最爱的指甲油:OP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