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嫣然不笑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★2008年度小春MM化妆品大赏评选开始啦---彩妆类~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9 09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情况:20代 中性皮肤
最爱的隔离类(下地,妆前乳):植村秀泡沫隔离(不厚不腻,还能防晒,如果不化妆了就单用这个当防晒霜。嘿嘿)
最爱的粉底液粉底霜类:shiseido 小剪刀 (以前夕夕舞mm推荐的,买来用用发现果然很好用,遮盖力还不错,而且妆感不强)
最爱的粉饼:kate(一直想和粉底等统一用shiseido,可是俺不大化妆,死活用不完。。。这个也还好用,就是妆感很强,不自然,当然,,,便宜~!)
最爱的散粉类:shiseido 小剪刀(单纯的因为粉底用着好,散粉就也买这个了,很自然~!)ps,MJ的散粉也在用,觉得也不错,而且相对经济。
最爱的遮瑕类产品:Lancome(不算最爱,只用过这一个,没得比较 )
最爱的眼影类产品(眼影粉,膏):mac棕色眼影,妆会很自然很柔和,适合装淑女。
最爱的眼线笔:bobbi brown的眼线膏(黑色)和albion的眼线笔(深棕色)
最爱的睫毛膏:有几个但是几乎不用,没得评价。刚买了HR的,期待ing
最爱的眉笔眉粉染眉膏类:kate眉粉(经济实惠还好用,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)
最爱的腮红:bobbi brown那个颜色一格格变的。-----名字不知道
最爱的唇膏:shiseido PN的粉色唇膏(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卖的了,以前用过的里面觉得最满意的,当然,那会儿比较穷,贵的东西买不起)
最爱的唇彩:MJ的粉色唇彩,不油的,发色也非常可爱
最爱的修容类产品:没用过
最爱的睫毛夹:shiseido MJ的
最爱的指甲油:几乎不用,没有喜欢的

自己添个:
最爱的刷子:RMK的腮红刷,好舒服的,嘿嘿~~

[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9-3-19 09:3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09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ille0424 于 2009-3-19 00:31 发表

这个多少米阿??
现在没有了吗///想弄一个试试..........[.AAFBA65.]

这个应该是没了。
其实白色的高光好找,很多牌子都有,MM找一块有深色的修容的这块就够了。单色的。MAC就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09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杨杨 于 2009-3-19 00:43 发表
提个建议成吗?
mm们可不可以把照片也弄上呢?这样更容易明白,虽然有点麻烦[..200752115048935.] [..200752115048935.]

就跟我在护肤品帖里回的一样,我刚开始也想要不要带图呢。呵呵~
当然有MM带图来最好,可是每个MM都发图有点太麻烦了,怕大家嫌麻烦呢。。
不如最后总结出大家比较爱的产品的名单后,再带图吧,MM说呢。。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09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19 01:35 发表
这个ID很少见啊

So?And then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09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9-3-19 09:31 发表
基本情况:20代 中性皮肤
最爱的睫毛膏:有几个但是几乎不用,没得评价。刚买了HR的,期待ing
最爱的眉笔眉粉染眉膏类:kate眉粉(经济实惠还好用,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)
最爱的腮红:bobbi brown那个颜色一格格变的。-----名字不知道
最爱的唇膏:shiseido PN的粉色唇膏(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卖的了,以前用过的里面觉得最满意的,当然,那会儿比较穷,贵的东西买不起)
最爱的唇彩:MJ的粉色唇彩,不油的,发色也非常可爱
最爱的修容类产品:没用过
最爱的睫毛夹:shiseido MJ的
最爱的指甲油:几乎不用,没有喜欢的
自己添个:
最爱的刷子:RMK的腮红刷,好舒服的,嘿嘿~~

我就用不来HR的睫毛膏,或者说,没有体验到它的好。它现在沦落为刷我的下睫毛了。[.3D010.]
对,刷子。。等会我添上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-3-19 09:49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19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-3-19 09:42 发表

这个应该是没了。
其实白色的高光好找,很多牌子都有,MM找一块有深色的修容的这块就够了。单色的。MAC就有。


以前用过mac的单色的,,可是感觉很一般~~~~可能是颜色没找对吧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20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ille0424 于 2009-3-19 19:57 发表


以前用过mac的单色的,,可是感觉很一般~~~~可能是颜色没找对吧~~~~~~~

不光颜色,手法也很重要。。其实刷子也挺重要,呵呵
我也是菜鸟级,刷着图心理安慰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20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-3-19 20:05 发表

不光颜色,手法也很重要。。其实刷子也挺重要,呵呵
我也是菜鸟级,刷着图心理安慰。。

我也是这么想的,,,所以上个月也拜了它家的好几把刷子,,再弄不好就是我自己的问题了!!!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22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emonen 于 2009-6-11 09:13 编辑

基本情况:20代 混合肌
最爱的隔离类(下地,妆前乳):香奈尔美白妆前乳(味道喜欢,润色很好,而且自然,轻薄)
最爱的粉底液粉底霜类:RMK(好推,保湿,自然,而且遮瑕也不错)
最爱的粉饼:香奈尔夏天用的,白盒子的,美白那宽,轻薄,自然,还有防晒系数,补妆最合适
最爱的散粉类:没有,寻觅ing
最爱的遮瑕类产品:HR(遮瑕效果胜过明彩笔,苹果光笔,MAC)
最爱的眼影类产品(眼影粉,膏):NARS(颜色喜欢,包装,格调都喜欢)
最爱的眼线笔:BB流云眼线膏(不用多说了,用过效果最好的化妆品)
最爱的睫毛膏:美宝莲胖胖的那款(便宜好用,不比大牌差)
最爱的眉笔眉粉染眉膏类:没有,寻觅ing
最爱的腮红:NARS(颜色喜欢的不得了)
最爱的唇膏:MAC(味道喜欢,颜色喜欢,包装喜欢)
最爱的唇彩:MAC(颜色好看,嘉唐辣子的丰唇效果很好)
最爱的修容类产品:嘉奈宝(药店的,用打亮和阴影两头,适用)
最爱的睫毛夹:资生堂(一直就用这个,没换过)
最爱的指甲油:OPI(颜色好,好涂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03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情况:20代 混合肌稍稍偏干
最爱的隔离类(下地,妆前乳):豆乳隔离!不油,不浮白,防晒,便宜。还有ikko推荐那个粉色不防晒的bb霜,跟豆乳的隔离一起用很赞。。。
最爱的粉底液粉底霜类:不用
最爱的粉饼:不用
最爱的散粉类:chacott,定妆好,就是罐子太大了,谁跟我分分阿!
最爱的遮瑕类产品:其实也不用哎,虽然有斑。。。有一只明彩笔闲置中。。。
最爱的眼影类产品(眼影粉,膏):nars9944,nars的眼影都好细腻,就是配色有点难度大,9944日常,性价比高。mac的smoky eyes,超赞的烟熏盘子!力推一下。。。打底的toofaced.
最爱的眼线笔:bb眼线胶,kp的眼线液,dior的眼线笔
最爱的睫毛膏:kissme效果太强悍了,opera刷头超级小,hr一天都很挺,mj梳子头最速度,fiberwig太自然了!怎么刷都不会苍蝇脚,lancome强调眼尾很赞,我唯一没有闲置的就是睫毛膏,真是各有各的用途阿!
最爱的眉笔眉粉染眉膏类:kate
最爱的腮红:mq新出的那个腮红修容一体的
最爱的唇膏:kissme的唇部遮瑕!
最爱的唇彩:美禅,mini夜巴黎01号
最爱的修容类产品:mq新出的那个腮红修容一体的,可以小颜。nars的multi。
最爱的睫毛夹:植村秀,没有之一
最爱的指甲油:opi,没有之一,特别是护甲好赞
最爱的卸妆:kose的眼唇局部,我觉得比kissme那个睫毛专用的好用。植村秀的卸妆油。

[ 本帖最后由 eyesonme 于 2009-3-20 03:0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