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amille0424 于 2009-3-19 00:31 发表 这个多少米阿?? 现在没有了吗///想弄一个试试..........[.AAFBA65.]
原帖由 杨杨 于 2009-3-19 00:43 发表 提个建议成吗? mm们可不可以把照片也弄上呢?这样更容易明白,虽然有点麻烦[..200752115048935.] [..200752115048935.]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19 01:35 发表 这个ID很少见啊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9-3-19 09:31 发表 基本情况:20代 中性皮肤 最爱的睫毛膏:有几个但是几乎不用,没得评价。刚买了HR的,期待ing 最爱的眉笔眉粉染眉膏类:kate眉粉(经济实惠还好用,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) 最爱的腮红:bobbi brown那个颜色一格格变的。-----名字不知道 最爱的唇膏:shiseido PN的粉色唇膏(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卖的了,以前用过的里面觉得最满意的,当然,那会儿比较穷,贵的东西买不起) 最爱的唇彩:MJ的粉色唇彩,不油的,发色也非常可爱 最爱的修容类产品:没用过 最爱的睫毛夹:shiseido MJ的 最爱的指甲油:几乎不用,没有喜欢的 自己添个: 最爱的刷子:RMK的腮红刷,好舒服的,嘿嘿~~
原帖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-3-19 09:42 发表 这个应该是没了。 其实白色的高光好找,很多牌子都有,MM找一块有深色的修容的这块就够了。单色的。MAC就有。
原帖由 camille0424 于 2009-3-19 19:57 发表 以前用过mac的单色的,,可是感觉很一般~~~~可能是颜色没找对吧~~~~~~~
原帖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-3-19 20:05 发表 不光颜色,手法也很重要。。其实刷子也挺重要,呵呵 我也是菜鸟级,刷着图心理安慰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