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嫣然不笑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★2008年度小春MM化妆品大赏评选开始啦---彩妆类~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8 21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楼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22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リンcookie
基本情况:20代 混合肌
最爱的隔离类(下地,妆前乳):P&J
最爱的粉底液粉底霜类:BB
最爱的粉饼:SKIN79
最爱的散粉类:没有
最爱的遮瑕类产品:没有
最爱的眼影类产品(眼影粉,膏):KATE
最爱的眼线笔:植村秀的可替换装
最爱的睫毛膏:资生堂恋爱魔镜MJ   ANNASUI限量版的有个很好用
最爱的眉笔眉粉染眉膏类:不画眉毛
最爱的腮红:娇兰的幻彩流星球不知道算不算腮红
最爱的唇膏:香奈儿
最爱的唇彩:CD
最爱的修容类产品:没有
最爱的睫毛夹:不用
最爱的指甲油:annasui(迷恋玫瑰的味道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23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mm,说的mac的双修是哪一款阿??能给我照片吗?
我一直找不到好用的....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8 23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ille0424 于 2009-3-18 23:32 发表
LZmm,说的mac的双修是哪一款阿??能给我照片吗?
我一直找不到好用的....[.A3CF97.]

我涂了半天指甲油,终于干了,能打字了。。。[.0AFA]
我用的是这一款双色修容,去年的限定,白色用来打鼻梁额头下巴处的高光,深色用来打脸颊部位的阴影以及鼻影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-3-18 23:53 编辑 ]

MAC双修

MAC双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8 23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暂时看来RMK的隔离很人气啊,我觉得RMK的普通隔离倒是挺水的,可是不带防晒,有点不爽啊。
我比较懒,防晒和隔离最好是一个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00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情况:近30代 混合肌偏干
最爱的隔离类(下地,妆前乳):RMKメイクアップベース
最爱的粉底液粉底霜类:RMK粉霜  
最爱的粉饼: 不用粉饼
最爱的散粉类:南瓜粉
最爱的遮瑕类产品:目前是mac
最爱的眼影类产品(眼影粉,膏):udpp mac和nars
最爱的眼线笔:kate
最爱的睫毛膏:不用,假睫毛控
最爱的眉笔眉粉染眉膏类:kate
最爱的腮红:NARS和MAC
最爱的唇膏:不用
最爱的唇彩:不用
最爱的修容类产品MAC炫彩饼
最爱的睫毛夹:无
最爱的指甲油: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00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-3-18 23:52 发表

我涂了半天指甲油,终于干了,能打字了。。。[.0AFA]
我用的是这一款双色修容,去年的限定,白色用来打鼻梁额头下巴处的高光,深色用来打脸颊部位的阴影以及鼻影。。

这个多少米阿??
现在没有了吗///想弄一个试试..........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19 00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01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ID很少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02: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中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