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amille0424 于 2009-3-18 23:32 发表 LZmm,说的mac的双修是哪一款阿??能给我照片吗? 我一直找不到好用的....[.A3CF97.]
MAC双修
原帖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-3-18 23:52 发表 我涂了半天指甲油,终于干了,能打字了。。。[.0AFA] 我用的是这一款双色修容,去年的限定,白色用来打鼻梁额头下巴处的高光,深色用来打脸颊部位的阴影以及鼻影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