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浅浅の微笑 于 2009-3-18 12:28 发表 喜欢北野武的电影,比较温情哪一类的, 不过来到日本就不搞艺术了转技术了 觉得还是搞艺术更适合我 喜欢楼主的片子 呵呵。。。机器也一样[.D81A0477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xiaqinan 于 2009-3-19 18:45 发表 哦是做哪方面技术呢,比较敢兴趣。后期?
原帖由 micheley 于 2009-3-18 13:30 发表 是直接从法国过来的吗?我是先回国待了2年的。 嘻嘻,我的ID 和战法的也一样啊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