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qin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想从法国来日本的新人报道,新增加2段视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18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浅浅の微笑 于 2009-3-18 12:28 发表
喜欢北野武的电影,比较温情哪一类的,
不过来到日本就不搞艺术了转技术了
觉得还是搞艺术更适合我
喜欢楼主的片子
呵呵。。。机器也一样[.D81A0477.]


哦是做哪方面技术呢,比较敢兴趣。后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23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国好漂亮啊。
拍的也很好看。

好漂亮,好漂亮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00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qinan 于 2009-3-19 18:45 发表


哦是做哪方面技术呢,比较敢兴趣。后期?


[.D81A0477.]
以前是学摄影摄像和编辑
现在改学多媒体了。
做flash有关的技术。
最喜欢北野武的
(菊次郎的夏天)看过5遍
(坏孩子的天空)也不错——残酷的青春。读来挺有味道
(花火)就比较凄美了
日本的导演里我还是最喜欢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0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看本人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1 09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坏孩子的天空音乐挺舒服,还有里面那个张耀阳日版,印象深刻
日本多媒体都学什么呢?看来现在学这个比摄像和编辑好找工作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0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最后一个妹妹顶一下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7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厉害人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02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拍照专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02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cheley 于 2009-3-18 13:30 发表
是直接从法国过来的吗?我是先回国待了2年的。

嘻嘻,我的ID 和战法的也一样啊~~

我想从法国直接签比较容易吧
有没有法国的大学和日本做交流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8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3D010.]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