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qin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想从法国来日本的新人报道,新增加2段视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8 02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法国的,战法的ID和这里一样的,挺喜欢日本的,一直潜水,没想到还真有从法国过来的,介绍下经验哈,可行的话我也想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07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LZ的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12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北野武的电影,比较温情哪一类的,
不过来到日本就不搞艺术了转技术了
觉得还是搞艺术更适合我
喜欢楼主的片子
呵呵。。。机器也一样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13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直接从法国过来的吗?我是先回国待了2年的。

嘻嘻,我的ID 和战法的也一样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15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潜水的好多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17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cheley 于 2009-3-18 13:30 发表
是直接从法国过来的吗?我是先回国待了2年的。

嘻嘻,我的ID 和战法的也一样啊~~

je suis à osaka, et toi? où es- tu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17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cuin 于 2009-3-9 06:19 发表
ahahaha!

tu veux aller au Japon ?

moi, non~ je suis en France aussi~
mais c'est juste pour apprendre un peu aponais avec les gens ici

lol~[.16A4BB7EB]


Veux-tu aller au Japon? moi ,non, Je suis aussi en France, mais, c'est juste pour apprendre un peu de Japonais
avec des gens d'ici lol.
老兄,我觉得这样写是不是好些,交流一下,没有别的,请不要介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19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让暴风雨来 于 2009-3-18 17:54 发表


Veux-tu aller au Japon? moi ,non, Je suis aussi en France, mais, c'est juste pour apprendre un peu de Japonais
avec des gens d'ici lol.
老兄,我觉得这样写是不是好些,交流一下,没有别的,请不要介 ...

je ne pense pas [.A04B5385] vraiment,car chuis encore en France,mais t'es deja au Japon,mon gars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1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战法的,虽然我也只是因为兴趣在那边潜水,
但感觉今天必须灌了。更何况你们都喜欢摄影,
顶,
妹妹我给你留言了,加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18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㈦睡榊製簉㈦ 于 2009-3-18 07:32 发表
怎么没有LZ的照片

哦这里习惯是发照片加自己照片吗?呵呵知道了,下次补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