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让暴风雨来 于 2009-3-2 22:49 发表 收到了,我就是alexi呀,以前经常上战法,现在很少上了,偶尔去溜达溜达
原帖由 alcuin 于 2009-3-9 06:19 发表 ahahaha! tu veux aller au Japon ? moi, non~ je suis en France aussi~ mais c'est juste pour apprendre un peu aponais avec les gens ici lol~[.16A4BB7EB]
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-3-6 01:45 发表 拍的很好看[.154156C5D] [.154156C5D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