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qin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想从法国来日本的新人报道,新增加2段视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 22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洲不好吗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00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镜头不错啊,什么机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02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楼上的,用的是D90+50mm 1.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09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新人
那个video也是你拍的?
手拿的满稳的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18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。都是我拍的拉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21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人的鼻子真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23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棒啊,楼主的 相机真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23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巴黎很美的说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06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莲见雄一 于 2009-3-2 22:56 发表
欧洲不好吗????


感觉亚洲更亲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07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晴らしい、、素晴らしい、、[.713215C.] [.42E4FB.]



[ 本帖最后由 友達 于 2009-3-5 10:5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