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隐形的云彩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去痘心得。上相片了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8 15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-3-2 19:08 发表
晚上洗完脸保养程序后再涂上治痘的膏药,我一直用药妆店里都有的那个
盒子是一半蓝色一半银白色的那种(不好意思没记住名字)

MM说的药膏是不是这支?[.39F1FFB] 我也有在用
用来对付生理豆豆很管用.

明天就去买~~
一到生理期前必长豆豆,而且在同样的位置,真的恶心死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00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的东西
真的是好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15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ED]去年开始长豆,都啥年龄了,楼主买的我都用过,但是没见好就又换别的了。继续战豆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20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我下巴的豆豆也是多的不得了~

现在用dhc的祛痘组合 还不错

还有就是用城野医生的黑色瓶子的乳液擦在下巴上也很有效果!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21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俺泪奔啊,俺在广东张痘痘已经把脸毁了,我是天气一热就长,现在来了东京可能不太热,下去一点,但是天一热又要张,我现在也是满脸都是,每天化妆盖,而且毛孔很严重被破坏的,绝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21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22# 隐形的云彩

楼主MM,能不能告诉我你在那家医院看的???俺也去看看,俺刚来东京不久,找不到合适的皮肤科的医院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