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隐形的云彩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去痘心得。上相片了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4 01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隐形的云彩 于 2009-3-3 18:40 发表


那几种药里头是有去斑的药,那是为了减轻色素沉淀,让痘印去的更快一些。医生建议这些药最好一起吃。


トランサミン偶买错了。。。没等mm贴图就冲出门了。。。结果卖了那个5880的两瓶子。。。不错正好我也有斑。。。
药膏买到了,b6没买到,就买了pair家的那个b2b6和在一起的。。。


其他全都没有。。。mm是不是在医院开的阿?可以用医保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0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yesonme 于 2009-3-4 01:47 发表


トランサミン偶买错了。。。没等mm贴图就冲出门了。。。结果卖了那个5880的两瓶子。。。不错正好我也有斑。。。
药膏买到了,b6没买到,就买了pair家的那个b2b6和在一起的。。。


其他全都没有。。。 ...



呵呵---我刚开始被自己的模样吓的乱砸银子,也不见好。
症状反而越来越严重,就去专门治疗痘痘的诊所让医生诊断,
那里的院长每次都和我说:最好不要化妆,注意清洁和保湿,长发的MM一定要把头发盘起来。还有就是每次都给我开这些药。
可以用医保的,不过加上诊断费,平均每次都在4千日币左右。

后来慢慢静下心来,整理出适合自己的这套程序,其实好简单。
所以我就不去那里了,自己在网上买这些药。
坚持没多久就全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1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其实我就长了两个在下巴上。。。也快好了。。。
不过准备一套省的以后再发作。。。
4000就不划算了,还不如买药了,看来诊断费比较贵阿。。。
不过除了买错的那个肝斑药和pair算是b6了,剩下几个药店都没有。。。还有mm用的那个化妆品也没看到。。。打算去买资生堂的那个program d代替一下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3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yesonme 于 2009-3-4 11:42 发表
哈哈,其实我就长了两个在下巴上。。。也快好了。。。
不过准备一套省的以后再发作。。。
4000就不划算了,还不如买药了,看来诊断费比较贵阿。。。
不过除了买错的那个肝斑药和pair算是b6了,剩下几个药店都没有 ...


那个エテュセ的东西呀,一般的在车站商店里都有卖,要不网上买也行,
不过药妆店里我是没见过卖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5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隐形的云彩 于 2009-3-4 10:32 发表



呵呵---我刚开始被自己的模样吓的乱砸银子,也不见好。
症状反而越来越严重,就去专门治疗痘痘的诊所让医生诊断,
那里的院长每次都和我说:最好不要化妆,注意清洁和保湿,长发的MM一定要把头发盘起来。还有 ...


mm真是好心,传了这么多的照片。

但是,mm说在网上可以买到这些去痘的药,想问问是在哪个网站。
我也上网找了一下,可是没有找到mm说的那些药品,只找到了这个。这个不对吧?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5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akuteyi 于 2009-3-4 15:09 发表


mm真是好心,传了这么多的照片。

但是,mm说在网上可以买到这些去痘的药,想问问是在哪个网站。
我也上网找了一下,可是没有找到mm说的那些药品,只找到了这个。这个不对吧?!

http://a248.e.akamai.net/ ...


你贴的这个是很常见去斑去色素沉淀的药。
我说的那个虽难名字时一样的但是药名后头加有80mg
药效要比一般的强,见效很快。

你可以在网上查一家叫:

这里有很多各种药品,需要慢慢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0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敏感性皮肤 ,最近脸上起痘痘了,楼主推荐的我都能用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3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隐形的云彩 于 2009-3-4 15:22 发表


你贴的这个是很常见去斑去色素沉淀的药。
我说的那个虽难名字时一样的但是药名后头加有80mg
药效要比一般的强,见效很快。

你可以在网上查一家叫:

这里 ...


谢谢mm,我这就去看看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01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最近正为脸上的痘痘郁闷呢
这回有救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8 15:3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贴的那个,每次我晚上贴啦,没有到早上就不见啦,贴不紧的,很容易掉,感觉作用不大哦~~还在研究治疗痘痘的办法中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