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隐形的云彩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去痘心得。上相片了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 21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我也是一点用也没有
我现在豆豆基本消的差不多了,
就是痘印怎么也去不掉,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02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起来就去买药膏

一半蓝色一半银白色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10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inRin 于 2009-3-2 19:41 发表
我想知道有没有去痘痘印的[.04E01]


不知道MM的痘印是怎么留下的。
若是自己没有去碰它自然留下的,表面是平的那种的话,
吃一些内服去除沉淀色素的药和使用美白产品,慢慢会消失的。
若是因自己用手什么的挤弄导致或是表面是凹凸不平的话,
怕是除了整容外,没他法了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10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豆瓣儿 于 2009-3-2 20:19 发表


这个药膏也很多人推荐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对我完全不起作用[.4AF0B]


这个药对于症状很轻的人来讲,效果会比较明显。
症状严重的需要长时间坚持使用才知道效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1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一半银色一半蓝色的药膏,是只针对大人的痘吗?  我现在18岁脸上有痘痘不知道能不能去掉呢.
痘印也有的,祛除沉淀色素的药,请问叫什么名字啊???能推荐一些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3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mm把药也拍出来给欧们看看吧。。。
光看名字药店怕找不到阿。。。
还有最后一个不是肝斑药么?对豆豆有效么?好像挺贵的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4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mm给传照片上来,我自己也上网查了查,好像看样子是不错。
但是,mm说的药品,我就一样也没找到。还得麻烦mm给个图才行。
先谢谢mm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18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yesonme 于 2009-3-3 13:16 发表
楼主mm把药也拍出来给欧们看看吧。。。
光看名字药店怕找不到阿。。。
还有最后一个不是肝斑药么?对豆豆有效么?好像挺贵的呢。。。


那几种药里头是有去斑的药,那是为了减轻色素沉淀,让痘印去的更快一些。医生建议这些药最好一起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3 20: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22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棒啊,收藏起来,谢谢mm 了咯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