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oudou6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情人节晚餐!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5 14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路走下去 于 2009-2-25 08:05 发表
虾子摆得好整齐啊



要的就是这个效果。。。[.2D12E262] [.2D12E262]
说实话,摆了有一会。。[.D3AC3] 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6 19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羡慕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7 11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9-2-26 19:06 发表
真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羡慕中



感觉这次做的菜卖相还可以。。。。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12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啊
MM很厉害呢
~嘿嘿
白色情人节等收礼物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8 20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ainywang0707 于 2009-2-27 12:56 发表
好漂亮啊
MM很厉害呢
~嘿嘿
白色情人节等收礼物~~



就是卖相感觉还可以 。。。[.90BFD] 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15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ainywang0707 于 2009-2-27 12:56 发表
好漂亮啊
MM很厉害呢
~嘿嘿
白色情人节等收礼物~~


我都是瞎做的,[.D3AC3] [.D3AC3]
就是卖相还可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2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吃啊:)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22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快乐生活 于 2009-3-5 22:00 发表
好吃啊:) :)


恩,挺好吃的,感觉挺温馨的。。。[.DD3A39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7 21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家常。做得很不错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8 21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umomomomo 于 2009-3-7 21:06 发表
好家常。做得很不错呢


谢谢夸奖。。。[.AF0FBC71] 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