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oudou6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情人节晚餐!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4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猪猪宝贝 于 2009-2-19 20:31 发表
好诱人的蛋糕和饭菜啊


可能就是摆在一起挺好看的。。。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充充样子。。[.D3AC3] 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4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ubu 于 2009-2-20 03:38 发表
看上去挺甜蜜的,比起高级的餐厅,也许家才是情人真正的空间![.D81A0477.]


恩,一般过节什么的,我就喜欢在家里过。[.D3AC3] [.D3AC3]
两个人一起动手做饭做菜,感觉又好吃又温馨。。[.90BFD] 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7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oudou6 于 2009-2-19 12:27 发表


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。。
小春上河北的挺少的。。[.90BFD]



是啊是啊,
有机会多交流-----眼泪汪汪的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20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刘寻欢 于 2009-2-20 17:39 发表



是啊是啊,
有机会多交流-----眼泪汪汪的说。


好的,
有机会多交流交流。。
在小春上就没见几个河北的。。[.D3AC3] 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1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幸福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19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浪漫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21:2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请教MM番茄炒蛋的步骤
你这个番茄炒蛋颜色也太诱人了吧
是用番茄酱呢还是番茄 和鸡蛋的比例呢 还有先放什么后放什么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1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,挺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4: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シェルちゃん 于 2009-2-23 21:26 发表
想请教MM番茄炒蛋的步骤
你这个番茄炒蛋颜色也太诱人了吧
是用番茄酱呢还是番茄 和鸡蛋的比例呢 还有先放什么后放什么呢


材料:2个鸡蛋,2个西红柿,葱,姜末蒜末,酱油,盐。
步骤:1.油锅热后煎鸡蛋,鸡蛋最好煎的嫩一些 ,弄碎盛出备用。
           2.锅里再放少许油,然后葱花姜末蒜末入锅,翻炒出味后把切好的西红柿放锅里翻炒,然后加少许酱油,盐,翻炒两下,把煎好的鸡蛋倒入,可以在锅里稍加一点水,翻炒几下,最后在放点蒜末,翻炒几下,可以出锅了。


这是我自己瞎琢磨的做法,我家不喜欢吃放糖的,所以没放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08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虾子摆得好整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