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076|回复: 59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情人节晚餐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9 10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简简单单几个菜...
P10009911.jpg

上菜了...
P10009971.jpg P10100021.jpg
P10009791.jpg P10100091.jpg
P10100231.jpg P10100101.jpg

[ 本帖最后由 doudou6 于 2009-2-19 10:27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9 10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2-19 10:05 发表
我和你做菜的风格好像[.AF0FBC71]


是吗?[.90BFD]
MM家是哪里的?[.A0112]
我家是河北的,我老家是吉林的。。。[.43CFA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11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虾跟我做得好像。。。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11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oudou6 于 2009-2-19 10:09 发表


是吗?[.90BFD]
MM家是哪里的?[.A0112]
我家是河北的,我老家是吉林的。。。[.43CFAA]



俺也是河北的,我说怎么看着这菜这么亲切呢。。。。。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11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还简单和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9 12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-2-19 11:01 发表
那个虾跟我做得好像。。。[.134D2.]


我第一次把虾的后背切一刀。。[.D3AC3]
感觉这样挺好看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9 12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刘寻欢 于 2009-2-19 11:03 发表



俺也是河北的,我说怎么看着这菜这么亲切呢。。。。。[.75E40.]


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。。
小春上河北的挺少的。。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9 12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夫 于 2009-2-19 11:29 发表
就这还简单和,呵呵


就做了4个家常菜。。[.2D12E262]
我以后得多跟一夫学学厨艺。。[.D3AC3] 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14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虾好大啊
我都没收到花,被LG一下支到3.14了[.377138] 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14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搭配的很漂亮啊。

浪漫的lz呀~~[.03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