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doudou6 于 2009-2-19 12:24 发表 我第一次把虾的后背切一刀。。[.D3AC3] 感觉这样挺好看的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毛毛虫丫 于 2009-2-19 14:27 发表 虾好大啊 我都没收到花,被LG一下支到3.14了[.377138] [.5CA6F3]
原帖由 lingzhiting 于 2009-2-19 14:55 发表 颜色搭配的很漂亮啊。 浪漫的lz呀~~[.0340]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-2-19 15:36 发表 这样可以让味道更好的进去 我一般就是用剪刀剪,然后把那根黑线抽出来。。。
原帖由 默默~ 于 2009-2-19 17:31 发表 花不错,菜更不错!~~~
原帖由 doudou6 于 2009-2-19 17:29 发表 我怎么就没想到用剪刀呢??[.4AF0B] [.4AF0B] 用菜刀一点都不好切。。[.2D12E262] 下次我也用剪刀。。[.90BFD]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-2-19 20:27 发表 嘻嘻 我以前也是用刀切 后来觉得用刀切那个壳很不好切,不如用剪刀剪 跟你分享一下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