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oudou6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情人节晚餐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9 15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oudou6 于 2009-2-19 12:24 发表


我第一次把虾的后背切一刀。。[.D3AC3]
感觉这样挺好看的。。


这样可以让味道更好的进去

我一般就是用剪刀剪,然后把那根黑线抽出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9 17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毛虫丫 于 2009-2-19 14:27 发表
虾好大啊
我都没收到花,被LG一下支到3.14了[.377138] [.5CA6F3]


我老公买的虾,这次买的挺大的。。[.2D12E262] [.2D12E262]
日本的习惯好像就是2.14女的送男的,3.14男的回礼。。[.90BFD]
所以mm 就在等等。。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9 17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gzhiting 于 2009-2-19 14:55 发表
颜色搭配的很漂亮啊。

浪漫的lz呀~~[.0340]


谢谢夸奖,我觉得颜色也挺好看的。。[.43CFAA] [.43CFA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9 17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-2-19 15:36 发表


这样可以让味道更好的进去

我一般就是用剪刀剪,然后把那根黑线抽出来。。。


我怎么就没想到用剪刀呢??[.4AF0B] [.4AF0B]
用菜刀一点都不好切。。[.2D12E262]
下次我也用剪刀。。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17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不错,菜更不错!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9 17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默默~ 于 2009-2-19 17:31 发表
花不错,菜更不错!~~~


老公说想买红玫瑰,结果没买到,就买粉的了。[.2D12E262] [.2D12E262]
这次菜做的还算成功,就会这几样。。。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20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oudou6 于 2009-2-19 17:29 发表


我怎么就没想到用剪刀呢??[.4AF0B] [.4AF0B]
用菜刀一点都不好切。。[.2D12E262]
下次我也用剪刀。。[.90BFD]


嘻嘻  我以前也是用刀切

后来觉得用刀切那个壳很不好切,不如用剪刀剪

跟你分享一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20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诱人的蛋糕和饭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03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挺甜蜜的,比起高级的餐厅,也许家才是情人真正的空间!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4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-2-19 20:27 发表


嘻嘻  我以前也是用刀切

后来觉得用刀切那个壳很不好切,不如用剪刀剪

跟你分享一下哈


谢谢你啦,[.90BFD]
要不然我就想不起来用剪刀剪。。[.4AF0B] 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