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娜璐 于 2009-2-11 22:17 发表 哦哦哦哦哦......~ 这样啊,受教受教!! 恩...果然辛苦啊~ 但是,有时候我不想喝的时候,就多掺了饮料在里面......=``= 可能你们不行吧,该说不够意思了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娜璐 于 2009-2-11 22:19 发表 效果? 就是回头率100%了呃........ 有机会试试啊! 反正我习惯了~
原帖由 娜璐 于 2009-2-11 22:27 发表 技巧型选手..... +10分.........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1 02:37 发表 中碟2号。。。封前留名
原帖由 脸皮要厚 于 2009-2-11 22:31 发表 哈哈。这个比仲碟低调,貌似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