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今天浩 于 2009-2-9 03:12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9-2-8 22:40 发表 支持一下长春老乡,顺便问一下,楼主是几月去的? 我定了2月中旬去,那时候韩国冷不冷啊?就是有点担心这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