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今天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▲▲▲▲在韩国时的风景,人物,美女!?▲▲最后编辑完毕▲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1 02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今天浩 于 2009-2-9 03:12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9-2-8 22:40 发表
支持一下长春老乡,顺便问一下,楼主是几月去的?
我定了2月中旬去,那时候韩国冷不冷啊?就是有点担心这 ...



希望我去的时候不要太冷了[.4A91E]
哈哈,现在韩元贬值太爽了,就是准备去疯狂购物一下[.DD3A39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