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今天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▲▲▲▲在韩国时的风景,人物,美女!?▲▲最后编辑完毕▲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8 01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都不能少的题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8 06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06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韩国人长得丑的普遍比中国,日本的多。。。
(纯属个人感觉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14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一直想去韩国旅游呢
但是貌似去过韩国得人
都劝别人不要有去得打算呢
我要不要撞把南墙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15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整容的动物。。。。

韩国人女人是全亚洲最丑的(整容前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8 19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22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长春老乡,顺便问一下,楼主是几月去的?
我定了2月中旬去,那时候韩国冷不冷啊?就是有点担心这个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1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要飞的更高 于 2009-2-8 14:10 发表
还一直想去韩国旅游呢
但是貌似去过韩国得人
都劝别人不要有去得打算呢
我要不要撞把南墙呢


真的,去过韩国旅游的人几乎都不会想去第二次了。去韩国也是因为韩剧在亚洲的火热而想去的,其实韩国
吃、玩都比较一般!
有去韩国的钱我觉得还不如去朝鲜那个神秘的国度看看呢,起码能满足好奇心。毕竟国内的课本从小就宣传
说中朝两国是“兄弟”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3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看样子很一般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3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冰R 于 2009-2-8 19:22 发表
第2张莫非就是传说中的花安堂?
PS:电视剧里的韩国传统庭院


应该是吧,反正那里拍过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