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854|回复: 4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▲▲▲▲在韩国时的风景,人物,美女!?▲▲最后编辑完毕▲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7 14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在韩国呆了不到俩礼拜! 从新认识一下了首尔!  去之前回了去首尔的一个贴。说没长春好   说实话,和中国的上海,北京,深圳等大城市比,已经不是个了。属于国内二流大城市吧!

[ 本帖最后由 今天浩 于 2009-2-10 20:34 编辑 ]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表于 2009-2-7 15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春银 做老乡沙发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7 15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  没了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7 15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传不上去了。 明天接着传! 谢谢LS老乡顶, 在谢谢LS沙发没抢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7 15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昏 首尔就是这个样子的额?...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7 15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来勒日本的韩国人还算蛮时尚的~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7 15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7 16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啊!
前6张怎么感觉像是在朝鲜啊!
后几张也很一般,跟国内二线城市确实一个样!
叫****天天吹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7 17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张是民俗村里拍得,后几张是明洞附近! 还有很多张发不上去了,慢慢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7 18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更多的照片啊?美女太少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