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今天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▲▲▲▲在韩国时的风景,人物,美女!?▲▲最后编辑完毕▲▲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太平苏打 于 2009-2-8 06:01 发表
长春????我的家.......


老乡老妹儿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3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9-2-8 22:40 发表
支持一下长春老乡,顺便问一下,楼主是几月去的?
我定了2月中旬去,那时候韩国冷不冷啊?就是有点担心这个[.785BF7E] [/quote

谢谢老乡支持!   我是一月末到二月初去的。 天气还行那里的冷好像和东京还有点不一样似的!?有时冷有时热的。应该不算太冷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3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en87224 于 2009-2-9 01:28 发表


真的,去过韩国旅游的人几乎都不会想去第二次了。去韩国也是因为韩剧在亚洲的火热而想去的,其实韩国
吃、玩都比较一般!
有去韩国的钱我觉得还不如去朝鲜那个神秘的国度看看呢,起码能满足好奇心。毕竟国内的 ...


说得有道理,但是现在去的人很多好像主要目的不是旅游,是购物! 韩元贬的厉害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3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美女,美女在哪里 1B7C8D6A30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14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在韩国住过...
照片上的景的确是那么回事.. 但说是和国内2流城市相当 就过了吧...
毕竟也算是国际都市,交通,生活便利度至少算上流吧
那些照片里表现不出的地方 也请考虑一下才是

不过..从日本飞去韩国的话  下了飞机是有那么点儿"农村"  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14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来日本时去了韩国,觉得韩国干净.
来了日本在去韩国,就很一般!

[ 本帖最后由 piao123 于 2009-2-9 14:2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16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华地似2线城市,走在其他街道上感觉是到了延吉市
吵啊吵……
但是我好吃,吃的非常合口,厚厚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9 17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18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这个样子,不想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04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nSen明青 于 2009-2-9 14:17 发表
以前在韩国住过...
照片上的景的确是那么回事.. 但说是和国内2流城市相当 就过了吧...
毕竟也算是国际都市,交通,生活便利度至少算上流吧
那些照片里表现不出的地方 也请考虑一下才是

不过..从日本飞去韩国的话 ...


你说得特别对!  但是在这里抬举韩国会被吐口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