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津街66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光迹涂鸦】(把贴野广告的拍死在沙滩上~嘎嘎~~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22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kurt???
呵呵,很喜欢Courtney Love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22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劳 动 公 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23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离家不远了。体育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23: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8 22:56 发表
喜欢kurt???
呵呵,很喜欢Courtney Love 。


我们这代人似乎都喜欢Nirvana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23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育场。。。嗯,离我奶奶家不远了。。。水仙花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23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5# 优质大米 的帖子

我的情况比较特殊。。。那个。。。其实我是先听Courtney Love 才听Nirvana的。。。
[.AE98EC5.] [.AE98EC5.] [.AE98EC5.] [.AE98EC5.] [.AE98EC5.] 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23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23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8 23:07 发表
我的情况比较特殊。。。那个。。。其实我是先听Courtney Love 才听Nirvana的。。。
[.AE98EC5.] [.AE98EC5.] [.AE98EC5.] [.AE98EC5.] [.AE98EC5.] [.AE98EC5.]


现在也完全不听了吧?~  我过了2000年就很少听朋克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23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8# ohan 的帖子

哭什么呐你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23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9# 优质大米 的帖子

是的,现在只听一首Courtney Love 的Never gonna be the same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