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津街66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光迹涂鸦】(把贴野广告的拍死在沙滩上~嘎嘎~~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5 01:4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似乎是先画画最后闪光的,不知道猜对没。

俺的想法是先闪光,后画画。

另外想知道那些画都是照片里的人画的还是楼主后来亲自去画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01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1# 子子 的帖子

答:和你的想法是一样的,是先闪光的。
先闪光定住人影,人再上去画,同时还在长时间曝光。
是拍摄者去画的,得按照模特的轮廓走啊,不然画跑偏了~嘿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02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呼叫版主啊!把我楼上这个贴野广告的给删了!!!!!!!
晕死了。。。。。。跑我这儿撒野来了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02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觉去咯~~~贴野广告的那小子你等死吧~~~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04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5 02:05 发表
睡觉去咯~~~贴野广告的那小子你等死吧~~~[.AE98EC5.]

考 这也太牛了~~~~~  你真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11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2-4 12:49 发表
大家摄影的时候  非对焦眼都闭着???

通常情况是闭着,除非是拍美女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12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流殇 于 2009-2-5 11:42 发表

通常情况是闭着,除非是拍美女。。。。
拍美女对焦时两眼全睁??????不会别扭的吗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12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5 12:42 发表
拍美女对焦时两眼全睁??????不会别扭的吗。。。



你注册的日期是我的生日啊  好有缘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12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めでたい~めでた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12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5 12:53 发表
めでたい~めでたい~~




别说日语啊   刚来的日语一窍不通呢  我河北唐山人  你老是天津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