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5 02:05 发表 睡觉去咯~~~贴野广告的那小子你等死吧~~~[.AE98EC5.]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2-4 12:49 发表 大家摄影的时候 非对焦眼都闭着???
原帖由 流殇 于 2009-2-5 11:42 发表 通常情况是闭着,除非是拍美女。。。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5 12:42 发表 拍美女对焦时两眼全睁??????不会别扭的吗。。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5 12:53 发表 めでたい~めでたい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