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01|回复: 5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光迹涂鸦】(把贴野广告的拍死在沙滩上~嘎嘎~~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4 11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那时候我们一起胡闹
large_10417k66.jpg



















[ 本帖最后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8 20:09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4 11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也!!!!!!!!!哈哈~~~~原来复制过来后真的不占字节啦~~~~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1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很强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1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真好~~~~
我拿手电筒画个心形都费劲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4 11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画画就好了,我也是用手电筒画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2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摄影的时候  非对焦眼都闭着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3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机好多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3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起了毕加索一副肖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3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摄影技巧很简单

画画的人非常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4 14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几张是我画滴~~~我画滴~~~~~~~~~~~~~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