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津街66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光迹涂鸦】(把贴野广告的拍死在沙滩上~嘎嘎~~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4 14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2-4 13:07 发表
想起了毕加索一副肖像
看你的相册了,真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4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动公园的那口大钟,哎,我都快5年没去过那里了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4 14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rder 于 2009-2-4 14:33 发表
劳动公园的那口大钟,哎,我都快5年没去过那里了[.D2E048.]
呵呵,你多久没回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5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年轻!
很好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6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很强,刚开始我还以为是ps上去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4 16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anderlust 于 2009-2-4 16:41 发表
画的很强,刚开始我还以为是ps上去的呢

呵呵,都是原片,以前我发片时也有不少人问我这是怎么做的后期。。。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21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到的都是钱啊 钱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21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在哪拍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00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想用这个方法照相画一个heart,但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。。。。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00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找的呀,天黑了就行了,嘎嘎嘎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