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9 04:58 发表 没 这个是我朋友的猫 就是看到这个猫 我才觉得要养猫的 我另一个朋友说这星期6把猫 给我 他有2个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jd_dmc 于 2009-2-9 04:59 发表 晕,RIN RIN还没睡诶。。 小吃的话,你们那吴江路比较多吧。啥都有的样子 饿,说到大闸蟹。。我有个同学是阳澄湖的。。没去日本每年都过去吃。。爽。。
原帖由 RinRin 于 2009-2-9 05:07 发表 哈哈 早睡不是我风格。。。不过今天是看文章看得太长了 一不小心就是这个时间[.E36A8.] 不打扰你俩啦 呼呼去啦[.89C3F34.]
原帖由 RinRin 于 2009-2-9 05:06 发表 对啊 我就说你周六要件的猫 之前看你在互助那儿找猫找了好久 我也想养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