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内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9 05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9 04:58 发表


没  这个是我朋友的猫  
就是看到这个猫 我才觉得要养猫的
我另一个朋友说这星期6把猫 给我 他有2个

对啊 我就说你周六要件的猫
之前看你在互助那儿找猫找了好久
我也想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5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jd_dmc 于 2009-2-9 04:59 发表
晕,RIN RIN还没睡诶。。
小吃的话,你们那吴江路比较多吧。啥都有的样子
饿,说到大闸蟹。。我有个同学是阳澄湖的。。没去日本每年都过去吃。。爽。。

哈哈 早睡不是我风格。。。不过今天是看文章看得太长了 一不小心就是这个时间[.E36A8.]
不打扰你俩啦 呼呼去啦[.89C3F3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5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inRin 于 2009-2-9 05:07 发表

哈哈 早睡不是我风格。。。不过今天是看文章看得太长了 一不小心就是这个时间[.E36A8.]
不打扰你俩啦 呼呼去啦[.89C3F34.]


介话说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5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jd_dmc 于 2009-2-9 04:59 发表
晕,RIN RIN还没睡诶。。
小吃的话,你们那吴江路比较多吧。啥都有的样子
饿,说到大闸蟹。。我有个同学是阳澄湖的。。没去日本每年都过去吃。。爽。。



太羡慕了。。。你同学真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5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inRin 于 2009-2-9 05:06 发表

对啊 我就说你周六要件的猫
之前看你在互助那儿找猫找了好久
我也想养。。。



恩 正好朋友有2只  我死活烂说硬要的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5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又都睡了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5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给你顶下吧。。。。。[.0BB1D92.] 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5:5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呢,趟床上懒的动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5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还没睡呢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6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呢,在看叶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