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内容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18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8 18:33 发表


哈哈~~~~江山代有人才出!!

对于很多人来说,,你也是个后起之秀阿!!还是非常杰出的~~  哈哈

我已经沉了很久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18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8 18:35 发表

我已经沉了很久了。。。


不会阿!!  这不还是很活跃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18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8 18:38 发表


不会阿!!  这不还是很活跃吗??


没 就在自己的帖子里活泼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18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8 18:40 发表


没 就在自己的帖子里活泼而已


哦~~~~~~~~~原来是这样

也足够了~~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18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8 18:55 发表


哦~~~~~~~~~原来是这样

也足够了~~!!

呵呵 。。。
有什麽新片子看吗?外国动作片这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18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8 18:57 发表

呵呵 。。。
有什麽新片子看吗?外国动作片这样的


007   Transpoter 都不错啊  去看看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19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8 18:58 发表


007   Transpoter 都不错啊  去看看吧!!



007?不是很久的片子吗?还出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19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8 19:00 发表



007?不是很久的片子吗?还出呢?


007是个系列  一直在出新的阿  去年年末刚出了一个新的
Traspoter也是个系列  这次出的好像是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19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8 19:04 发表


007是个系列  一直在出新的阿  去年年末刚出了一个新的
Traspoter也是个系列  这次出的好像是4


我喜欢喜欢看类似非常人贩 杀死比尔 史密斯夫妇 7秒钟
反正就是间谍啊 警匪啊 追车啊 杀手啊这样的 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19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8 19:07 发表


我喜欢喜欢看类似非常人贩 杀死比尔 史密斯夫妇 7秒钟
反正就是间谍啊 警匪啊 追车啊 杀手啊这样的 喜欢


妹妹~~~~Transporter就是非常人贩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