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8 18:33 发表 哈哈~~~~江山代有人才出!! 对于很多人来说,,你也是个后起之秀阿!!还是非常杰出的~~ 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8 18:35 发表 我已经沉了很久了。。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8 18:38 发表 不会阿!! 这不还是很活跃吗??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8 18:40 发表 没 就在自己的帖子里活泼而已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8 18:55 发表 哦~~~~~~~~~原来是这样 也足够了~~!!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8 18:57 发表 呵呵 。。。 有什麽新片子看吗?外国动作片这样的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8 18:58 发表 007 Transpoter 都不错啊 去看看吧!!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8 19:00 发表 007?不是很久的片子吗?还出呢?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8 19:04 发表 007是个系列 一直在出新的阿 去年年末刚出了一个新的 Traspoter也是个系列 这次出的好像是4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8 19:07 发表 我喜欢喜欢看类似非常人贩 杀死比尔 史密斯夫妇 7秒钟 反正就是间谍啊 警匪啊 追车啊 杀手啊这样的 喜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