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内容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0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agaxian 于 2009-2-10 23:26 发表

撒礼拜6?
礼拜6无考试 。。弄急伐色西了 。。
诶么8弄了 。。就开始西各各起来了 。。
要是8弄了 全世界才要晓得来


无都准备好买猫饿么子了 。。。
真饿老想老想要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1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~~~顶一个吧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1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稀客稀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1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你师傅的朋友,上午打错了,见谅....你最近打球的状态好吗???:) 三下能清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1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1 01:45 发表
稀客稀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你在呢?Q你咋没反应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1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状态。。。
一般和第一次打球的人打的话我都会很紧张发挥不好
师傅说我第2次打的就比第一次放松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1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的照片  ,不像是打台球的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1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以为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1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片子呢 没看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1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吗???和我正相反,我以前竟和不认识的人打,打了,3个月,,,一天最少8个小时,最多15个小时.(上高中的时候),
有时候还和,队友打雪糕的, 哈哈,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