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内容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19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8 19:50 发表


哈哈~~~~~你还蛮逗的!!!

话说 你的腿好像很漂亮哦~~~!!

腿漂亮就去做模特了。。。没那回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19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8 19:52 发表

腿漂亮就去做模特了。。。没那回事


呵呵~~~~我看还是不错的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19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8 19:53 发表


呵呵~~~~我看还是不错的!!



哟  你夸我了  
好 给你朵小红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20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8 19:55 发表



哟  你夸我了  
好 给你朵小红花


收下!!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4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睡了。。。
水不了别人的帖子顶一下自己的帖。。。
好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4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天看见每晚在我之前睡的就你了。我K,我想早点睡着啊。。痛苦[.E03BC4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4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   想潜水直说被
。。。。别找借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4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。。这和潜水不搭界。。。我生物钟严重混乱。。还有1星期回日本,我得好好调整调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4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非 你现在在苏州玩的正开心?羡慕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4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饿,现在趟在我床上辗转难眠呢,明天还要去杭州。。估计路上得睡着去了。另一家伙还感冒。。我得一边睡一边开车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