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剛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胡言乱语--------------之《不知所措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5 23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我眼里

上小春的只有2种人

1,寂寞的人

2,想赚钱的人

3,不识数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00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我眼里

上小春的只有2种人

1,寂寞的人

2,想赚钱的人

3,不识数的人
小剛 发表于 2009-10-5 23:39


你太狡猾了。。。
我做完实验了,回家睡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6 00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把我当小白鼠了?!

我也去睡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11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把我当小白鼠了?!

我也去睡觉了
小剛 发表于 2009-10-6 00:29


not you

我在学校做实验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6 12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学校待到后半夜才回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13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46# 小剛

只是偶尔而已啊,反正家里也没人,都一样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13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闹闹最近真的一点都不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14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闹闹最近真的一点都不闹啊
文风 发表于 2009-10-6 13:51


我闹什么啊,现在已经基本适应一个人的生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6 14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有点不适应一个人的生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14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闹什么啊,现在已经基本适应一个人的生活了。
年华恍然 发表于 2009-10-6 14:24


那该闹也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