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-1-26 00:12 发表 在日本听不到啊。 明年可能的话回去过。回去买个5000人民币的礼花。 然后让给我弟弟放。呵呵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6 00:15 发表 我家这里没什么人放鞭炮的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9-1-26 00:16 发表 变魔术的帅哥。[.1B0CB7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