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0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颗小树留不住你这样的飞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你们几位都好这口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B962] 有些人看的好快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冯出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6 00:07 发表
杂技了。。。。咋感觉这些都像过渡节目呢。。。


兰兰大姐你快了不止一点了。越来越快了。

虽然我失去一刻歪脖树,得到一片大森林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-1-26 00:06 发表


给点饺子吧………………

年三十,要吃饺子
饺子就酒,越吃越有--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脸皮要厚 于 2009-1-26 00:08 发表
老冯出来了


你这速度真可以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脸皮要厚 于 2009-1-26 00:08 发表
老冯出来了

你看的也太快了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杂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27.魔术
《魔手神彩》 表演者:刘谦(台湾) 即将登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