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0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26 00:09 发表
这杂技  那是板还是棍啊


板还是棍早就折了。明显是橡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人翻~~~~太厉害了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杂技太棒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pps上现在有接近500万人在看,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杂技绝对牛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9-1-26 00:10 发表

要在零点的时候吃
现在外面鞭炮齐鸣烟花争艳-------
不过还没到极致


在日本听不到啊。

明年可能的话回去过。回去买个5000人民币的礼花。

然后让给我弟弟放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谦出场了!!!!!!!!!!!!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一次见2个人翻更头,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9-1-26 00:11 发表
杂技太棒了。


结婚版的大姐也来热闹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间报字幕的嘴皮子叫一个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