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0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中国的杂技很厉害呀,可是好象都没有什么名人的呢,练杂技又辛苦又危险的,辛辛苦苦十几年几十年功的都不如人家超男超女哼哼两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比我慢的,心里安慰了。

亲了就好了。。。。。这女人真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杂技  那是板还是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6 00:09 发表
我感觉中国的杂技很厉害呀,可是好象都没有什么名人的呢,练杂技又辛苦又危险的,辛辛苦苦十几年几十年功的都不如人家超男超女哼哼两句的。


唱歌的家里一般都有钱,学杂技的一般家庭都不太好吧。
吃苦,天天都要哭。而且还有生命危险。出名的几乎没几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6 00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26 00:09 发表
这杂技  那是板还是棍啊

一根"杠"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-1-26 00:07 发表


才包啊。我都吃完了。

18点包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要在零点的时候吃
现在外面鞭炮齐鸣烟花争艳-------
不过还没到极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一个小时就12点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晚的男主持穿的都跟变魔术的似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6 00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抬杠,抬杠....是不是就这么来的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冯巩怎么不亲?

急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