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6 00:09 发表 我感觉中国的杂技很厉害呀,可是好象都没有什么名人的呢,练杂技又辛苦又危险的,辛辛苦苦十几年几十年功的都不如人家超男超女哼哼两句的。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26 00:09 发表 这杂技 那是板还是棍啊
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-1-26 00:07 发表 才包啊。我都吃完了。 18点包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