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5 2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打了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1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就白岩松穿的那么素啊,其他的主持都穿的花哨花哨亮闪闪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21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岩松地位好高啊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1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开场白的舞蹈真没必要。
那些舞蹈演员真可怜。看不到脸还不能和家人团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1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怎末说,2008的中国绝对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5 21:08 发表
每次开场白的舞蹈真没必要。
那些舞蹈演员真可怜。看不到脸还不能和家人团聚


早出场的还好,结束了就能走,家住的近的还能赶回家。
晚出场的只能在那儿候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1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孙悦,谢晓东他们唱的那个歌儿 可真难听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1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5 21:10 发表


早出场的还好,结束了就能走,家住的近的还能赶回家。
晚出场的只能在那儿候场。

难道真有人喜欢看这种群舞?我很难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1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5 21:13 发表

难道真有人喜欢看这种群舞?我很难理解


场面,要的就是场面。全球直播的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21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痕迹有点重啊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