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5 21:08 发表 每次开场白的舞蹈真没必要。 那些舞蹈演员真可怜。看不到脸还不能和家人团聚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5 21:10 发表 早出场的还好,结束了就能走,家住的近的还能赶回家。 晚出场的只能在那儿候场。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5 21:13 发表 难道真有人喜欢看这种群舞?我很难理解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