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二手人生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与大家分享我家年夜饭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02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了。。。。。。换地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11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二手人生 于 2009-2-7 03:37 发表
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时间过得太快了。。。。。。。你现在还和以前一样爱吃肉??????


唉。。。。怎么大家对我的印象都是爱吃肉呢。。。。虽然我确实爱吃肉。。。。
但是还是好丢人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14: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8 11:31 发表


唉。。。。怎么大家对我的印象都是爱吃肉呢。。。。虽然我确实爱吃肉。。。。
但是还是好丢人。。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有什么丢人的。。。。。有人爱吃肉有人爱吃蔬菜很正常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23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了,二手,给我介绍上边的妹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01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二狗 于 2009-2-8 23:16 发表
分了,二手,给我介绍上边的妹妹

呵呵人家要回国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阿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01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发现你们的级别都比我高啊。。。。
明明我注册的比你们都早的多。。。。。
太不公平啦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3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[.0D859.] 好丰盛阿  真想常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8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!

想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8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很漂亮,都是老婆做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8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丰盛!楼主能上做法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