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二手人生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与大家分享我家年夜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5 07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!做这么多好吃的,都是你做的吗>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13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二手~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16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  厉害~~~~~~~~~~~~~~~~~~~~~~!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16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99953.] 赞.看起来相当KO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16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灰大哥,我想起当年在二哥家吃的那顿饭了
你的年夜饭真让人羡慕,吃不了早知道叫我帮你们吃啊
昨天我生平第一次做了道地三鲜,味道还不错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22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5 16:48 发表
烟灰大哥,我想起当年在二哥家吃的那顿饭了
你的年夜饭真让人羡慕,吃不了早知道叫我帮你们吃啊
昨天我生平第一次做了道地三鲜,味道还不错,呵呵
你认识二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7 03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新鲜烂柿子 于 2009-2-5 07:12 发表
[..200752115048935.] [..200752115048935.]

LZ  东北人???

看做的菜有80%的可能!

恩。。。。。。东北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纯爷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阿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7 03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w0623 于 2009-2-5 07:36 发表
哇!做这么多好吃的,都是你做的吗>?

恩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是我做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7 03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内海 于 2009-2-5 13:46 发表
定二手~!!!!

啥玩艺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定。。。。。。。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给个理由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7 03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dor 于 2009-2-5 16:25 发表
    厉害~~~~~~~~~~~~~~~~~~~~~~![.134D2.]

一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业余爱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