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5 16:48 发表 烟灰大哥,我想起当年在二哥家吃的那顿饭了 你的年夜饭真让人羡慕,吃不了早知道叫我帮你们吃啊 昨天我生平第一次做了道地三鲜,味道还不错,呵呵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人之初 于 2009-2-5 16:42 发表 [.99953.] 赞.看起来相当KO[.99953.]
原帖由 YESICAN 于 2009-2-7 15:53 发表 谗死我了[.1B0CB7]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8 02:34 发表 顶下~~顺便问下 生没?
原帖由 二手人生 于 2009-2-8 02:41 发表 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还没。。。。。。。还有半个月 现在赚奶粉钱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8 02:44 发表 哈哈 那你要努力啊。。。 我老婆生那天 我就感觉浑身不对劲 结果真的那天就生了 看看你到那天有啥感觉
原帖由 二手人生 于 2009-2-8 02:45 发表 好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会注意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谢谢兄弟提醒哈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8 02:47 发表 有个朋友告诉我这叫骨肉连心 靠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那好我去泡妞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