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630|回复: 9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与大家分享我家年夜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5 17:5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两口人的年夜饭。。。。与大家分享
祝大家新年快乐。。万事如意。。。

锅爆肉

锅爆肉

地三鲜

地三鲜

红烧带鱼

红烧带鱼

可乐鸡翅

可乐鸡翅

青椒肚丝

青椒肚丝

红焖猪蹄

红焖猪蹄

拔丝地瓜

拔丝地瓜

家常凉菜

家常凉菜

菜齐了开吃

菜齐了开吃
发表于 2009-1-25 17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 这才叫年夜饭呢
我们家四个菜我老婆还叫唤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8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rlo 于 2009-1-25 17:56 发表
我靠 这才叫年夜饭呢
我们家四个菜我老婆还叫唤多

我家也吃不了
就是找找年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8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二手人生 于 2009-1-25 18:01 发表

我家也吃不了
就是找找年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家是鸡 虾 鱼和排骨
看到你的照片才想到 居然忘记猪蹄儿了
老家过年的时候猪蹄是必须的
老爸还会给我煮猪心和猪肝蘸蒜酱吃  口水不知不觉就下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8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
你的锅爆肉  太赞勒 口味暂且不知 但是起码卖相到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8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rlo 于 2009-1-25 18:03 发表

我们家是鸡 虾 鱼和排骨
看到你的照片才想到 居然忘记猪蹄儿了
老家过年的时候猪蹄是必须的
老爸还会给我煮猪心和猪肝蘸蒜酱吃  口水不知不觉就下来了

猪蹄可是搂钱的耙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8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rlo 于 2009-1-25 18:03 发表
lz
你的锅爆肉  太赞勒 口味暂且不知 但是起码卖相到家了

味道一般般。。。第3次做。。。有待成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8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分享那我就去了。  你家地址 [.24BE42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8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ngelmick 于 2009-1-25 18:05 发表
既然分享那我就去了。  你家地址 [.24BE421.]

一块儿 一块儿
我把家里俩菜带上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8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ngelmick 于 2009-1-25 18:05 发表
既然分享那我就去了。  你家地址 [.24BE421.]

在群马。。。近的话可以过来喝点。。。。就是少了点热闹的节日气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