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锅爆肉
地三鲜
红烧带鱼
可乐鸡翅
青椒肚丝
红焖猪蹄
拔丝地瓜
家常凉菜
菜齐了开吃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Pirlo 于 2009-1-25 17:56 发表 我靠 这才叫年夜饭呢 我们家四个菜我老婆还叫唤多
原帖由 二手人生 于 2009-1-25 18:01 发表 我家也吃不了 就是找找年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Pirlo 于 2009-1-25 18:03 发表 我们家是鸡 虾 鱼和排骨 看到你的照片才想到 居然忘记猪蹄儿了 老家过年的时候猪蹄是必须的 老爸还会给我煮猪心和猪肝蘸蒜酱吃 口水不知不觉就下来了
原帖由 Pirlo 于 2009-1-25 18:03 发表 lz 你的锅爆肉 太赞勒 口味暂且不知 但是起码卖相到家了
原帖由 angelmick 于 2009-1-25 18:05 发表 既然分享那我就去了。 你家地址 [.24BE421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