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dar
收起左侧

今天退房最后一天,碰到好房东,恶中介,感慨呀~~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1 18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就是能蒙就蒙,
碰到狠的,日语好的就没戏。没什么可怕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8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刚退房
非要把我的厨房的墙纸都换了,3万元
还有1万8的空调清洗费
真不明白,清洁空调居然要1万8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8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jorLeague 于 2009-1-21 17:20 发表
还是UR的好啊,我也是住了两年多,搬家时根本没打扫,搬完家后也没有和UR的人一起去查点,最后UR只扣了我1万清扫费。


安心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8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7万押金,房东没还我,也没找我追加。我把他房子搞得是蛮脏的,不过也住了好多年。

我走的时候要打扫房间,房东直接告诉我不要打扫了,7万押金足够换墙纸,修地板,打扫了。粗大垃圾也一起帮我处理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8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被骗了
不需要付清扫费。
赔偿只要付损坏的钱就行了。有审判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8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礼物 于 2009-1-21 18:18 发表
你被骗了
不需要付清扫费。
赔偿只要付损坏的钱就行了。有审判例的


为啥清扫费不用付呢?
[.A01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8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那 不知道阿帕忙兄怎么样 不然我就一直住到回国前一天然后逃回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8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搬家要小心看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9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推荐UR,最后退的钱很多.国家的房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1 20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