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多收了三五斗 于 2009-1-21 17:12 发表 我原来搬了一次家,7万押金没退,还跟我要了2万多,我也没弄坏什么,就是破了窗户纸而已,怕麻烦,就给他们了
原帖由 没有爱,没有钱 于 2009-1-21 17:16 发表 中介就是一帮垃圾,哪个国家的都一样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