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1-19 22:45 发表 1月18日,娃娃终于跨入20代后半~开始进入奔三大军囧。。。。 今年应该是在日本的最后一个生日了,也是来日本这三年最开心最热闹的一个生日~ 谢谢陪我渡过的每个亲亲~谢谢你们的礼物和蛋糕~ 因为总在网上碰不到 ...
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-1-20 18:01 发表 全是小春名人啊! 有的是以摔腿出名,有的是以电脑屏幕多出名,有的是以自己男人拖着奶自拍出名……名人大聚会啊! 生日快乐 恭喜步入奔三的人群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