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3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1-21 18:35:47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★裙摇摆摆★ 于 2009-1-20 21:32 发表 
别看咱奔三了 但咱还是最美丽的人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快国家试验了吧??呵呵,,加油! FIGHTT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OH!!!
国内现在假冒 ...
亲爱的,听你这么一说,我更迷茫了。
还有十来天就国家试验了,我觉得我还是很糟糕。。。。
这么拼命花了这么多钱换来的还不知道以后能不能用的着,一想起来就郁闷。。。。
你要好好混哦~我回去一定要去找你玩~ |
|